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团体一等奖
2019-05-30 14:49 刘玥 

5月29日,从甘肃兰州传来喜讯,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中荣获团体一等奖,代表队由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杜中文、唐建磊老师和杨凌、温慧珍、周若静等学生组成。

 

我校高度重视技能竞赛,集训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副校长陈传胜率职能部门多次深入集训场地指导备赛工作,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参赛团队根据竞赛规程和内容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相互配合,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职业素养,赢得赛场评委一致好评。

据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63所职业院校的179名选手参加“珠宝玉石鉴定”赛项。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借助赛场提供的设备和工具完成10颗彩色宝石、7颗玉石和3颗有机宝石标本的鉴别并完成鉴定报告。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