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29 14:00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1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在济南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数量取得新突破。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教师卢镭、周庆、陈友福的作品《圆梦丝路——“一带一路”公益宣传片制作》在近两百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组教学设计赛项二等奖。陶星珍、邓磊、王文祥的作品《物联网基础应用实训》获高职组实训教学赛项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是职业教育最高级别的教师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参赛教师认真备赛、积极应战,将参赛作品一次次地用心打磨,充分运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发挥教师的能力,解决教学难点,优化教学过程,在教师角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互动方式、考核与评价等方面不断创新。在决赛现场,参赛教师准确流畅解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答辩发挥出色,圆满完成决赛任务,喜获佳绩。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优良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对信息化技术融合教育教学的不懈探索与创新,充分说明了学校对教师教学能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不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的力度。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