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领导关心大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2018-11-19 10:21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1月17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大赛项在我校隆重举办。学校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在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的陪同下到各项目技能竞赛现场观摩指导,陈友福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比赛情况。

李校长一行亲临“科力达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竞赛、“百通科信·博仕达杯”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技能竞赛比赛现场,近距离观看选手比赛,校领导对本次赛事的周密安排表示认可,对裁判们付出的辛勤劳动、选手们顽强拼搏精神表示赞赏。

据悉,本次竞赛全面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充分保障大赛的公平、公正,本次大赛采用国赛同赛题、同赛制的形式。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竞赛面貌和技能风采,对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职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

(审核:陈友福)1.jpg (93.94 KB, 下载次数: 1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