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领导亲切看望备战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师生
2018-10-29 14:14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0月23日下午,学校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在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陈友福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二级学院看望并慰问备战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参赛师生。


在各个项目的备赛现场,李国清察看了备赛场地环境及安全情况、检阅备赛学生作品、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的想法与意见,了解他们的困难及需求,对学院和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在训练过程中要给参赛师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陈传胜鼓励学生认真总结、刻苦训练,以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目标,争取获得突破性成果,同时要求二级学院以大赛为契机,将竞赛内容融入课堂,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教师的专业技能,全力以赴做好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校领导的指示,合理利用时间,针对性地开展集训工作,为大赛做好充足准备,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