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人社厅来校督导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冲刺工作
2018-06-06 17:02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6月4日下午,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竞赛科科长吴炜东、科员裴智凯代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莅临我校督导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冲刺集训工作。我校副校长陈传胜、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院长朱忠、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陈友福、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副院长柳汉丰、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宝玉石教研室主任杜中文等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会上,陈传胜对吴炜东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珠宝加工项目的集训情况和学校给予的政策支持。

学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对珠宝加工项目集训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集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督导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吴炜东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珠宝加工项目集训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预祝学校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