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陈庐生书记亲切看望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师生
2018-06-06 17:00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6月2日(星期六)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深入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亲切看望了正在紧张备战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岩矿鉴定与综合地质编录技术赛项、化工生产技术赛项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学校党政办主任宋东东,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孝贵,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等陪同看望。

看望过程中,每到一处,陈庐生都向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详细询问训练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沉着应战,保持充沛的体力与精力,以最佳的状态参赛,争取在今年的国赛中再创辉煌。同时,陈庐生现场办公,为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现场解决问题。

陈书记的亲切看望使备赛的师生们备受鼓舞,他们表示,一定充满信心、理清思路、奋力拼搏,精神饱满地迎接国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