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江西选拔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2018-04-11 08:45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4月2日下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江西选拔赛开幕式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庐生,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调研员过克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夏睿等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专家、裁判、指导教师、参赛选手、资源环境珠宝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开幕式由罗诗文主持。

陈庐生隆重宣布:“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江西选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由李国清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指导教师、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李国清强调,大赛组委会要精心组织,周密协调;全体评委、裁判要遵守规则、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本次竞赛的顺利进行。

过克强在会上讲话,对裁判执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裁判长徐有华、参赛选手代表袁梦婷分别作了发言。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