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首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 赛项获佳绩
2017-06-13 11:26 邓磊  信息工程学院

6月7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 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喜获全国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92支代表队加英、德、泰、中四个邀请队同台竞技,每支代表队由3个参赛学生组成,聚集了全国职业院校最顶尖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高手。大赛围绕 “智能交通”为主题,开展系统设计、程序纠错、功能编程、创意设计四部分竞赛,以企业真实项目开发为情境,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和职业素养等。

此次获奖,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等部门的统筹协调。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亲临实训场地调研指导、询问备赛情况、关心和解决师生在训练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校训精神,指导老师团队放弃课余时间、周末休息时间和节假日时间,参赛团队在参加完5月8日 “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后开始备战比赛,在短短的20多天时间里克服各种不利因素,能获此成绩实属不易。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是我校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活动月”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施教学质量工程的结果;也是我校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指导老师无私敬业、精心辅导,参赛学生踏实勤奋、团队合作的结果。这些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技能水平。


(古发辉 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