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代表队喜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赛项团体二等奖
2017-06-13 11:23 张志伟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6月2日-6日,由教育部、云南省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赛项总决赛在云南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在指导教师许锡文、张志伟的精心指导下,由韩茂山、何权论、卢慧杰、钟承欢等四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荣获测绘赛项团体二等奖。另外,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了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的“1:500数字化测图”团体一等奖以及“二等水准测量”团体三等奖。



据悉,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赛项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经过选拨的82支队伍进行最后角逐。大赛由“1:500数字化测图”、“二等水准测量”两个单项组成,按照0.6、0.4的比例计算总分。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等多次亲临训练场地看望备赛的教师和同学们,了解训练进程,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在昆明比赛现场,学校校长李国清更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看望大赛学子,鼓励他们稳定发挥,为校争光。副校长陈传胜亲临大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鼓励选手沉着冷静、正常发挥。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我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