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2017-05-16 09:15 刘延志  建筑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活动方案》的安排,2017年5月10日晚,建筑学院在西实训楼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作为技能月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学校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赛前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建筑学院就竞赛方案多次组织教师进行研讨,对竞赛试题也是层层把关。

此次“工程识图与绘图”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参赛人数众多,五个专业三套试题同时进行。与首届职业技能竞赛相比,这次的竞赛加入了识图部分,此举是为了更好地与“鲁班杯竞赛”以及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识图”对接,为接下来参加省级职业竞赛和国家级职业竞赛选拔优秀学生。

学校教务处处长凌浩美到大赛现场进行巡视指导,凌处长表示,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要作为省赛和国赛的选拔赛,以校内职业技能竞赛为基础,培育良好的学习氛围,争取冲击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奖项,努力实现“人人有知识,个个有技能”。

建筑学院副院长李珺、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也到现场指导工作,叮嘱监考老师要认真负责,严肃监考,给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大赛现场井然有序,参赛学生认真研读图纸,耐心绘图。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