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

信息来源:教务处、鉴定中心 作者:黄素梅 图片作者:黄素梅 发布日期:2018-05-02

为推动我校职业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江西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竞赛和全国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4月27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18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本次比赛设立了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三个赛项。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50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亲临比赛现场观摩。

比赛分为教师讲解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丰富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教学中取得的新成果,交流了信息化教学新经验;大赛评委与参赛教师就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组织、信息技术应用及教学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对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加快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为我校参加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竞赛和全国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打响了前哨战。

(审核:凌浩美)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