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作者:谢明芸 图片作者:谢明芸 发布日期:2017-12-12

11月25日-27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南举行。我校教师卢镭、周庆、陈友福的作品《玩转全景——720全景图后期处理》荣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

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职业教育最高级别的教师比赛。学校非常重视,认真组织,5月初就开始启动此项赛事准备工作,先是组织全校教师信息化达标、全校信息化比赛,在此基础上,暑期组织各教学部门完成参赛人员和作品的校内遴选、赛前指导、赛项协调、作品展示等工作,最终,遴选出3个参赛作品参赛,在第一阶段的全省高职组信息化教学比赛中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和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三等奖1项。其中,《玩转全景——720全景图后期处理》获得全省一等奖并成功入围全国现场决赛。在决赛现场,他们分工明确,准确流畅的解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并表达了各自独具创意的观点,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每组均设立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的1586件参赛作品,涉及参赛教师4114名,参赛作品、参赛教师数量较2016年分别增加19.1%和29.3%,均创历届新高,参赛作品的质量和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创历届新高。

(审核:陈友福)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