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造价应用型本科班学生在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游清霞 发布日期:2017-11-01

10月29日,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本科组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圆满闭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3名14级工程造价应用型本科班学生:方美玉、邱会会、匡辉同学组成1个团队,以良好的合作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操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夺得了本科组BIM(算量)造价应用技能大赛团队二等奖。

该项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相关院校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本科、高职共343个精英团队近1400余名在校生参赛,获得了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参赛院校及用人单位的的认可。大赛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

此次比赛作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级顶级赛事之一,以较强的专业性著称,已成为建设教育领域的标志性赛事,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有助于推动专业课程改革,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有效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审核:李珺)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