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下载中心 | 医务所 | 规章制度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通 知 公 告

创卫复检工作通知
关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2022年寒假校车时间安排
2021年下半年公共能源资...
2021年上半年公共能源资...
班牌制作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交...
 

 
 
规章制度  
 
节约用水、用电管理规定
2023-04-03 15:09 佚名   本站原创 

根据国家节能减排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做好节约用水用电工作,确保工作生活用水用电,特制定本规定:

一、加强节约用水用电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校园网、报刊、广播等宣传工具,宣传节约用水用电的知识。

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和维修人员应做到每日巡查,发现水电设施故障及时修理。

三、大楼值班人员定时不定时的巡查,如发现故障及时报给物业服务公司。

四、大楼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送、关水电时间。

五、严格执行空调开启规定:冬季不高于19℃,夏季不低于26.

六、按照节能减排的要求,对现有水电设施,不断进行更新、改造。

七、公共场所的水电开关处,张贴 “节约用水”、“节约用电”“随手关灯”“随手关水”的样示牌。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