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下载中心 | 医务所 | 规章制度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2022年寒假校车时间安排
2021年下半年公共能源资...
2021年上半年公共能源资...
班牌制作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交...
 

 
 
中心新闻  
 
后勤中心召开《教育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意见》学习会
2020-10-19 15:40 杨卫平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16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意见》学习会。会议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郭鹃主持,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郭鹃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意见》出台的背景和职业教育所面临的机遇及挑战,并强调了学习《意见》的重要意义。

  随后,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肖祥红对《意见》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意见》中对江西打造新时代中部地区和革命老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和标杆明确了要求、规划了路径,提出了一系列改革力度大、政策含金量高的创新举措,这预示着国家及政府对江西的职业教育将给予极大支持,职业教育事业大有可为,我校职业教育也将迎来新的春天。

  肖祥红要求后勤中心全体成员要认真研学、学懂、弄通、悟透,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新起点,正视现状、自我解剖,要在学习领会的过程中,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抢抓政策机遇,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办特色鲜明、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新时代职业院校贡献应尽之力。

 

上一条: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下一条:后勤中心开展“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