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下载中心 | 医务所 | 规章制度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2022年寒假校车时间安排
2021年下半年公共能源资...
2021年上半年公共能源资...
班牌制作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交...
 

 
 
中心新闻  
 
徐志峰校长深入检查食堂防疫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0-06-16 16:43 杨卫平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6月16日,徐志峰校长深入食堂一线,对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

徐志峰分别检查了学校的三个食堂,仔细询问食堂管理人员食堂防疫工作和食品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对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食品保质期、员工晨午检及食堂消毒消杀等重点环节一一查看。

徐志峰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食堂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制度,不使用来源不明的原材料,严禁采购野生动物等违禁产品;要加强食堂餐具的消毒及餐厅的消杀工作;特别是夏季天气炎热要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徐志峰充分肯定了各食堂的各项工作,对进一步规范食堂从业人员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纪检书记、副校长甘宏礼,副校长胡堪东,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纪检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热烈庆祝我校章贡校区家属区加装电梯工程正式开工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和消毒知识培训会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