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下载中心 | 医务所 | 规章制度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通 知 公 告

创卫复检工作通知
关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2022年寒假校车时间安排
2021年下半年公共能源资...
2021年上半年公共能源资...
班牌制作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交...
 

 
 
中心新闻  
 
防疫复学,餐饮保障——后勤中心召开食堂安全和防疫工作会议
2020-05-09 10:27 杨卫平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复学在即,学校各项复学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为了确保复学期间全校师生的餐饮安全,提升食堂餐饮从业人员的防疫责任意识和规范操作能力,5月7 日上午,后勤中心组织学校餐饮工作人员召开食堂安全和防疫工作会议。

会上,后勤中心主任肖祥红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复学安全保障工作的有关文件,并介绍了学校目前在防疫复学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向食堂工作人员强调,食堂安全保卫是学校防疫复学的重要阵地,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不能马虎,不能淡漠,要以高度的警觉意识和责任意识来开展好工作,当好复学防疫的靠山石。食堂负责人罗诗斌在会上具体布置了相关防疫和安全保障工作,在节水节电、规范操作、台账记录、落实消毒、个人卫生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细致要求。针对当前防疫复学的背景,特别强调了操作必须规范、全程戴好口罩、严格体温检测、做好健康问询等事项。

防疫无小事,健康一张嘴。食堂安全防疫措施落实关系到学校整体复学的开展。学校在复学前夕及时召开食堂安全防疫会议对提升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科学规范开展好餐饮提供有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后勤中心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