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下载中心 | 医务所 | 规章制度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2022年寒假校车时间安排
2021年下半年公共能源资...
2021年上半年公共能源资...
班牌制作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交...
 

 
 
中心新闻  
 
我校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9-01 11:25 杨卫平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8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胡堪东副校长主持,后勤中心、学工部、宣传部、团委、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堪东副校长做了垃圾分类工作动员讲话,胡校长指出实行垃圾分类管理是贯彻实施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对垃圾分类工作高度重视,我校要切实增强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着力提高全体师生的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和资源环境保护意识,要从五方面着手: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垃圾分类看似小事,但却是关键小事,民生大事,关系到校园环境和师生风貌,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运用多种形式,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快完善设施设备,在设施布置过程中,既要满足垃圾分类工作需要,又要考虑校园环境美观;四是工作要抓小、抓细、抓落实,要从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做起,持之以恒,避免形式主义;五是要严格落实督查考核制度,加强日常的督查工作,对各部门、各单位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考核评比,好的要肯定表扬,工作不到位的要批评教育。

后勤中心主任肖祥红重点从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及分工、工作步骤、设施配置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

按照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时间进度目标,到2019年底,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实现两个100%,即学校生活垃圾分类教育覆盖率100%,师生垃圾分类知识知晓率100%。

 

上一条:医务所圆满完成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工作
下一条:后勤中心召开“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