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下载中心 | 医务所 | 规章制度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2022年寒假校车时间安排
2021年下半年公共能源资...
2021年上半年公共能源资...
班牌制作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交...
 

 
 
中心新闻  
 
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8-06-26 09:19 杨卫平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8年6月11日至6月17日是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此次宣传周的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了将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校师生行动,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低碳健康的社会新风尚,推进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我校开展了系列节能降耗活动。

6月15日我校百余名师生参与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绿色出行及签名活动,活动中学习了空气净化的相关知识,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签下名字一同保护环境,提倡节能。

  6月14日至6月17日期间还开展了下班节能活动, 在办公大楼,东西实训楼张贴节能标语和图片,倡导低碳健康的社会新风尚,推进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6月17日下午胡校长带领各学院书记观看节能宣传片,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精神决策部署,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为线,着力在规范、创新、示范、绿色和实效上下功夫,加强日常管理,促进工作落实,深入宣传培训,营造节能氛围。

 

此次系列节能降耗活动,通过宣传“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达到了师生共同学习了解节能知识的目的、提高了生活环境意识。节能降耗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我们要从日常生活、工作中“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滴油、每一张纸”的小事做起,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和行为。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主持召开食品安全会议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