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下载中心 | 医务所 | 规章制度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2022年寒假校车时间安排
2021年下半年公共能源资...
2021年上半年公共能源资...
班牌制作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交...
 

 
 
中心新闻  
 
美化育人环境 全面提升学校形象
2018-03-30 14:15 杨卫平  后勤集团 

为建设美丽文明校园,根据《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后勤中心成立了专门的绿化工作小组,制定了绿化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落实,扎实推进校园绿化美化工作的开展。

 

科学规划管理,精心养护。注重栽植常绿,落叶,乔木,灌木的搭配,采取“见缝插绿”等措施增加学校绿化面积。重视绿化苗木的管理养护工作,不断提高校园绿化养护管理人员水平,采取划分责任区,明确责任人等措施对花早树木进行精心管理养护,做到“春栽,夏剪,秋管,冬保”,适时做好浇水施肥防治病虫害等工作,确保树木花草生长旺盛,外形美观。

 

 

通过绿化工作的实施,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形成有花有树,草树映衬,绿意盎然、布局合理的绿化景象,渲染着优雅的育人环境,传递着浓厚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整体形象。

 

上一条:后勤中心环境卫生整治督查
下一条:环境卫生整治初见成效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