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水工78届校友聚首母校庆祝毕业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   来源:

近日,我校(原江西省地质学校)水工专业78届305、306班校友聚首母校,庆祝毕业40周年。校友们在章贡校区教职工俱乐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应邀出席,校友会郭瑞红老师陪同参加。

陈庐生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行各业校友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校与校友之间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支持母校”的良好局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老师们一起抚今追昔,向悉心培育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同时也为母校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校友之间能继续互相交流、关心和帮助。

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地质博物馆和校史馆,游览了郁孤台和老城墙,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及赣州日新月异的发展,校友们纷纷感到激动和自豪。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