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我校87届218班同学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7-05-07   作者:   来源:

5月6日“校友返校日”前夕,我校迎来了原赣州地质学校物探专业218班毕业30周年的校友们。4月30日下午,218班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赣龙大酒店2号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纪委书记甘宏礼等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李国清校长对校友重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为社会各行各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传胜、甘宏礼分别就校区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

校友们抚今追惜,感叹母校发展日新月异,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人生经历与感悟,会场气氛温馨热烈,大家合影留念。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和校史馆。

聚会结束,校友们意犹未尽,特地给学校校友会发来感文如下:

我们的使命永远是开拓


——赣州地校 218 班同学毕业三十年回校有感


吃苦为祖国、男儿国是家,我们的使命永远是开拓”。


三十年前,我们赣州地校 218 班“三十二个小呀小伙”,唱着这首“进行曲速度、豪迈”的班歌,离开母校,奔赴地质战线,“地质尖兵遍天下”。


三十年后,我们为能再感校训师恩,又一次“欢聚赣州地质学校”,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拨冗待见。在母校,我们再次高唱起这首弥足珍贵的班歌,希冀作为母校校训“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生动注脚。每当歌罢,总是心潮澎湃,重生“血气方刚、鹏程万里”之概。


曾记得,三十多年前,我们“来自八省”的清一色男生,乳臭未干,恩师们引导我们“学习知识,专攻物探,广泛涉猎求渊博、刻苦钻研入细微”,授予渔,养以成,受用终身,方有同侪今日济济人才。


怎能忘,三十多年前,我们深知“人生四年不足长、青春四年放光彩”,加之恩师们如父如兄般的关怀,“互帮互学、奋发向上”,使得“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三十年间,同学们念兹在兹,没齿不忘。


犹在耳,我们三十二个小伙,三十年前唱着班歌,抱定“披荆斩棘、虽苦犹乐,风餐露宿何足惧、天作房屋地当床,吃苦为祖国、男儿国是家,我们的使命永远是开拓”之信念,“献身地质找矿立功”。虽千万里,母校魂牵,师恩永铭。


天假三十年,还回母校,再谢师恩!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