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学生荣誉>>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高职组)实现团体两连冠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   来源: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长安大学举行,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吉林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64所本专科院校的169支代表队参赛。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选手们通过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野外地质技能竞赛、地质标本鉴定竞赛等项目比拼专业知识和技能。

图1  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我校派出3支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刘素楠、路思明、庞新龙、胡春生、李定华、王小琳、游水凤、张晟、刘磊的精心指导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最终第一代表队朱天明、彭丽媛、俞燕浩在“地质技能综合应用”赛项获得高职组唯一特等奖,综合赛项成绩在全国本专科院校中排名第九,成为高职组唯一团体特等奖,这也是大赛自2016年设立高职组奖项以来,学校实现的两连冠。在“地质技能综合应用”赛项中,第二代表队吴俊宇、王君睿、黎文君和第三代表队冷金水、陈帅、田雨萱均获一等奖,学校派出的这三支参赛队包揽专科组前三名。

图2  我校派出的9名选手(三支参赛队)包揽专科组前三名


此外,学校参赛队在“地质标本鉴定”赛项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在“野外地质技能”赛项获得3个二等奖。这一系列优异成绩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在选手备战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率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等职能部门多次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关心和解决实际困难;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来到西安大赛现场指导关心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

图3  闭幕式现场

图4  获奖证书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