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学生荣誉>>正文
我校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岩矿鉴定与综合地质编录技术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01   作者:   来源:

6月30日,从辽宁丹东传来佳讯,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岩矿鉴定与综合地质编录技术比赛中,我校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学生朱天明、吴俊宇、刘凌燕在刘素楠、李定华等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出色,力压群雄,勇夺一等奖。刘素楠和李定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校代表江西省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的第三个一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在选手备战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等领导率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多次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关心和解决实际困难;校长李国清、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还亲临辽宁丹东大赛现场指导、关心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辽宁省人民政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等35个部门主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辽宁省教育厅承办,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丹东市教育局、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29支代表队参赛。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