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教师荣誉>>正文
我院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资源勘查类专业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来源:

10月13-14日,由自然资源行指委主办,地矿专指委承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资源勘查类专业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甘肃省天水市成功举行。

13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地矿专指委主任、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主持了仪式。自然资源部人事司李平巡视员、人事司郭景鹏处长、地质勘查管理司王华兵副处长、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李亚东副处长、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爱明校长、组委会和专家组成员及全体参赛教师等出席开幕式。李平巡视员代表行指委、组委会主任和人事司张绍杰副司长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强调了本次比赛自然资源部领导高度重视,是行指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意义。

在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中,各学校的参赛教师文明参赛,展现了高超的教学水平,体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职业教育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各位专家评委公平、公正评判,确保了比赛的有序开展。最终,评选出3名一等奖、 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获得者。我校三名参赛教师路思明、王小琳、张晟分获一、二、三等奖。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