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资环系与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喜结连枝

发布时间:2015-05-26   作者:李红波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我院资环系与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项目协议,于2015418始,至511止,先后选派水文与地质工程专业、国土资源调查专业学生共计46人,分5批分别前往湖北武汉中铁四局总部,现学生已奔扑湖北、河南、湖南、广东、福建、浙江、云南、江西、贵州、吉林等十多个省份,共同参与郑万高铁、玉墨线地勘、武十高铁、赣深客运专线等工程项目,从事勘探管理、地勘监理、地质调查等工作,为期2个月。

此次,与中铁第四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公司的合作是我院资环系与该公司的第一次合作,此次合作能顺利进行,充分说明了我院校企合作真正落到实处,凸显出校企合作的合作成果。多年来,我院秉承“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为社会和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了具有良好职业素质、熟练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我院长期定位于学校大力培养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的校企合作模式,从而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多赢的目标!我国的高铁建设是国家基础建设的重点,学生能参与到高铁的建设当中,不但为他们提供了难得的生产实践经验,同时也为今后走进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经双方多次洽谈,对学生实习中的管理达成了一致意见,明确了双方责任,并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出发前,资环系凌浩美主任、张武宏书记对每批学生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对参与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签署了实习承诺书。并先后派老师将学生送往实习地点,为及时了解实习学生动态,要求班主任建立实习学生QQ群,实习小组长定期向班主任汇报实习学生情况。相信通过参与生产项目,学生的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将得到极大提高。

(审核:凌浩美)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