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与福建德诚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3-31   作者:杜中文    来源:本站原创 

寒假期间,李国清书记、郭训武副院长率领资环系主任凌浩美、招生就业处处长罗晓东、校企合作办主任明东权、宝石专业教师杜中文一席人员到福州市与福建省德诚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该合作项目主要内容为:

一、共建基地

我院依托德诚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在乙方建立生产实训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和“双师型”素质教师培训基地。我院作为德诚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线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定期或不定期地为其提供培训服务,提升生产一线技术人员的技术素质。

二、开设“德诚班”。

双方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珠宝专业人才。学院为该班配备国内最先进的珠宝教学仪器和品种繁多的宝石标本,以及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教学团队。德诚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定期派专家来校授课。

三、赞助举办“德诚黄金艺术节”,包括黄金首饰秀、学生珠宝设计作品展、珠宝知识系列讲座等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珠宝鉴别和鉴赏能力,并根据每个学生的需要帮助制定职业规划。

四、针对优秀的学生发放“德诚奖学金”,每学年15人,每人3000元。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签约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德诚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的珠宝销售展厅和生产车间,并与我校毕业生亲切留念。

(审核:凌浩美)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