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资源环境工程系校企合作情况统计表

发布时间:2013-12-30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资源环境工程系校企合作情况统计表

序号

企业

名称

企业所在地

企业概况

合作时间

合作内容

合作成效

系部意见

1

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

江西南昌

该单位是一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公益性地质调查专业队伍,属全额拨款事业性单位。主要承担国家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等工作,服务领域基本涵盖地学专业所有学科,包括基础地质、矿产地质、环境地质(含农业地质、城市地质、旅游地质、水文地质、灾害地质等)、数字国土、资源规划、岩矿测试与选冶试验、测绘工程等。现有职工578人,有大学以上学历321人(其中博士和硕士52人)。先后承担国土资源部公益性(大调查)地质工作85项(省内67项,西藏10项,新疆8项),申请国家公益性地质专项经费6亿多元。

2011.08

2011.10

选派20名学生参与鄱阳湖(丰城、高安、樟树三市)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历时44天,完成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面积2100平方千米,获取泉、井、地貌、测流等各类第一性观察资料1284点。

重点推进

主要与该单位城市环境调查中心合作完成的项目

2012.08

2012.09

选派2名教师和8名学生参与鄱阳湖(新余市)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历时1个月。

2013.09

2013.10

1名教师和10名学生参与鄱阳湖(景德镇市)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历时45天。

2

江西地质调查大队

江西赣州

该单位是从事基础地质调查、矿产资源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地质灾害调查评估与治理、探矿工程施工、地球物理和地球化学勘查、岩矿试验测试、测绘、数字化制图等专业的地质工作队伍,现有职工3432人,是一个经济实力雄厚、技术力量全面,队伍师资过硬、找矿成果显著的综合性地勘单位。

2009.05

2009.08

先后选派20名学生参与张家口—唐山铁路定测项目,完成60km,总进尺2万米

良好

重点推进

主要与该单位的909地质工程勘察院合作完成的项目

2009.06

2009.11

先后选派35名学生参与杭州—长沙新建铁路定测项目。

2009.09

2009.12

先后选派35名学生参与赣州—龙岩铁路扩能改造定测项目。

3

江西省地矿九一二大队

江西鹰潭

江西鹰潭九一二工程勘察院于1998928在梅园大道16号注册成立,公司成立之初主要经营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矿产资源勘查,地球物理勘查,注册员工人数为122人,注册资本240万元人民币

2010.05

2010.08

选派11名学生参与赣龙铁路定测项目。

一般

一般推进

主要与该单位的江西鹰潭九一二工程勘察院合作完成的项目

4

湖北黄石市环宇岩土工程勘察研究院

湖北黄石

其前身为湖北省鄂东南勘察工程处,成立于19873月,20027月更名为黄石市环宇岩土工程勘察研究院,为全民所有制企业,现有职工57人,注册资金100万元。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及相关劳务工作。

2010.12

2011.01

选派1名教师和7名学生参与南平—三明—龙岩段铁路定测项目

一般

一般推进

5

福建闽北

地质队

福建邵武

该单位是集生产经营与科研为一体的知识密集型地勘事业单位。现有职工1000多名,拥有区域地质调查甲级、固体矿产勘查甲级、地质钻探甲级、地质坑探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地灾评估甲级、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地灾勘查乙级、地灾治理工程设计丙级、岩矿鉴定与测试乙等资质。

2013.07

2013.10

选派1名教师和7名学生参与南平—三明—龙岩段铁路定测项目

一般

一般推进

1

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

南昌

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是一支多学科、高学历、专业化的技术人才队伍,主要从事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勘查工作;也是我省一支多学科、多工种的综合性地质与食品安全、宝玉石检测分析测试研究机构和质量检测机构

2011

~

至今

合作开展莫桑比克5个矿区矿产调查。

良好

重点推进

2

赣西地质调查大队

南昌

赣西地质调查大队(江西地质科学研究所)是由原赣西队和原调研队于1998年重组而成的。围绕打造找矿勘查产业链,拥有区域地质调查甲级、固体矿产勘查甲级、气体矿产勘查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甲级、地质测绘甲级资质和液体矿产勘查乙级、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乙级、地质钻(坑)探乙级、地质实验测试(岩矿鉴定、岩矿测试)乙级、工程勘察乙级资质。

2010

~

至今

合作开展江西省地勘基金(萍乐坳陷带西段细脉浸染型金矿预查与找矿突破研究),江西宜春市枫树坪金矿普查探矿权等项目

良好

重点推进

3

赣南地质调查大队

赣州

成立于1952年的赣南地质调查大队(简称赣南地调队或赣南队),是隶属于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的综合性地勘单位。现有经营实体单位29个,职工3317人(20097月底数);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90人,其中高级职称69人,中级178人,先后有5人荣获政府特殊津贴;各类设备650台套;各类资质10个,其中甲级资质5个;大小生产、生活基地10个。主要从事基础地质调查、地质矿产勘查、地质灾害调查评估与治理、探矿工程施工、地球物理和地球化学勘探、岩矿实验测试、工程地质勘察、测绘等专业性地质工作,并涉及矿业开发及精深加工、酒店经营管理、汽车维修与销售、机械生产加工、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

2005

~

至今

接收毕业生顶岗实习,合作培训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的学生

良好

重点推进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