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莫桑比克矿产地质预查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2-05-1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由国土系谢文伟、柳汉丰、何希纯三位老师带队,于少川、徐浩、刘元元等八名学生参与的我校首个国外校企合作项目“莫桑比克矿产地质预查项目”已通过专家组验收,完成了资料移交,该项目顺利完成。

“莫桑比克矿产地质预查项目”是为了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加强我院与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的技术交流合作而实施的校企合作项目。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它作为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1年4月份与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签订协议以后,即成立了莫桑比克矿产地质预查项目工作组,项目进行期间,学院委派院党委副书记徐有华、副调研员甘宏礼、国土系主任陈洪冶远赴莫桑比克共和国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从而保证了项目顺利实施。

在学院的领导下和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支持下,项目组成员充分发扬地矿“三光荣”精神,克服种种苦难,开展了莫桑比克太特省特沙铜镍铬多金属矿预查区、母彭巴铁矿预查区、奇亚多达铜矿预查区共计730平方公里的1:5万地质填图和1:5万土壤地球化学测量,莫桑比克太特省马康加铜金矿预查区38平方公里的1:2.5万地质填图和1:2.5万土壤地球化学测量,在资料严重缺少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在两个矿区发现了大型钛铁矿体,取得了显著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项目实施期间,共通过了四次野外检查验收,学院、省地调院先后两次项目成果评审,获得了地矿专家的一致好评。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