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21地质工程(本)01班迎来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   来源: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赣南大地,生机勃勃。9月12日是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莘莘学子踏入校园的一天,对于“专升本”顺利上岸的同学而言,是努力跨越荆棘丛生后体会成功喜悦的一天,是对大学新阶段充满憧憬的一天。晚上七点半,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1地质工程(本)01班全班学生在东4教学楼304室迎来了第一次师生见面会。

资环学院朱忠院长参加师生见面会

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院长朱忠出席师生见面会现场,见面会由新晋班主任吴德海老师主持召开。朱忠为“专升本”成功的学生表示祝贺,通过分享带领过的本科班级的学习过程,分析了专科学习阶段和本科学习阶段的不同,明确了新阶段同学们将要面临的知识难度和毕业难度。他强调,在本科学习阶段,同学们所学的知识会更有难度和深度,同学们要不畏困难,认真学习。同学们聆听朱院长的教诲和建议后受益匪浅,对接下来两年的学习生涯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表示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深造机会。

班主任吴德海老师自我介绍

之后,班主任吴德海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学习生涯,让同学们认识到吴老师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博士校友,更是一位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充满阳光、和蔼可亲的文艺青年。同学们很庆幸有吴老师担任班主任,他们内心倍感欣喜,吴老师也瞬间成了他们心中的榜样。随后,吴老师用自己的切身体会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地质工程专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所学专业方向和就业前景。

学生自我介绍环节

最后,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他们热情地表达自我,把自己擅长的才艺和热爱的事物分享给其他同学;在轻松、幽默、和谐的氛围中,他们打破了原班级和专业的隔阂,很快融入了新的班集体中。

见面会圆满落幕。正如吴老师所说“本科不是终点,而是新阶段奋斗的起点。同学们应该以新状态、新面貌去迎接新征程” ,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两年,一定潜心学业,练就过硬本领,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同舟共济,砥砺前行!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