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宣传公示栏里的学生资助——资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来源:

    学生资助工作是“六稳六保”工作中“稳民生”方面的重要工作,具有政策性强、要求严格的特点,工作中要求程序上规范,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因此,资环学院宣传公示栏成了学院资助工作的公布“专栏”和绝佳“见证地”。

在公示栏的“见证”下,资环学院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对奖助学金的评选做好摸底调查、择优推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资环学院共完成校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建档196人;国家助学金评定157人,共计发放248050元(第一学期半额发放);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23人,共计发放115000元;评定2019-2020-2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共计111人次;评定“贵和奖学金”3人,奖励标准为3000元/人。同时,完成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及助学贷款清算退费、临时困难补助、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等资助项目及工作。资环学院在学生资助工作中,高度重视学校下发的“重点保障学生”名单,要求各班主任认真负责落实并进行动态摸排,在本学期国家助学金下发前实现了对重点保障学生的资助全覆盖,较好地完成了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任务。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