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复检

发布时间:2018-12-22   作者:   来源:

为迎接赣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复查,20181221日上午,资环学院的志愿者在辅导员刘衍源、张德富、陈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五指峰路和琴江路路口进行志愿活动。

来到指定区域后,志愿者们立即在交警同志的安排下展开行动。他们先是拿着小红旗,站在路口,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道路违法行为进行劝导,主动帮扶未成年人及老人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还对路口的卫生环境和公共秩序进行维护,把路口的自行车和非机动车整齐地摆放在停车线内,对散落在地面的烟头、纸屑和小广告等及时清理。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真切体会到助人为乐的快乐,提高了道德修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一直在行动。每一个学生都应自觉爱护周围环境,改善生活卫生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