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资环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   来源:

1027日下午,资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资环学院团总支书记伍跃胜、校学生会主席李文富和170余名学生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资环学院学生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资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资环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在民主推荐和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7名候选人,报学院党总支和校学生会批准同意后,提交本届代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学生代表们在仔细考虑后,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选出了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代表贺鑫倩上台讲话,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的诞生,为学生会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体现了学生会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有助于推动学生会组织的进一步发展。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