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   来源:

为了迎接党的第97个生日,2018年6月26日下午16:30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在西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会由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张洪主持,参加此次学习会的有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全体党员同志、16级和17级优秀学生代表。

会上,张洪向大家阐释了此次学习会的学习目的及学习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优秀学生代表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时刻牢记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与朗诵者共同学习了《红色家书》。

   


一封封家书饱含深情、感人至深、惊天动地,充分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大公无私的家国情怀,对激发我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继承发扬艰苦奋斗、无私无畏的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有所感,有所获。

此次学习会让我们深刻明白《红色家书》其实就是老一辈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一个缩影、一部简史,深刻揭示了中国革命能够取得胜利的根源所在,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大公无私的家国情怀,今后我们要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矢志不渝,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的共产党人,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辉煌的业绩来报效国家为建设幸福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