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来源:

2018年6月19日晚,资环学院17级辅导员张德富老师在17地调01班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班会上,辅导员讲述到:科学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科学思想是文明世界的导航。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精神,是战胜封建迷信、愚昧落后和各种伪科学、邪教的根本方法。只有掌握了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理解了科学精神,接受了科学思想之后,人们才能够正确认识和解释自然和社会现象,才能提高对反科学、伪科学和邪教的鉴别能力。


通过辅导员的一番讲解和教育后,班上西藏穷琼同学也上台积极发言,向同学们讲述邪教组织的不法行为和愚昧无知的思想观念。


班会最后,辅导员总结到: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邪教对社会对人类对世界的危害。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只有科学才能推动社会的发展,文明的进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理解科学精神,掌握科学方法我们才能提高对伪科学、反科学、邪教的鉴别能力。科学是我们战胜一切错误和迷信思想的强大武器。掌握和运用这个武器,就一定能够战胜迷信,理性的力量一定能够战胜盲从,人类的认识一定能够从必然走向自由。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