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举行“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动员大会暨学风教育及文明养成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刘衍源   来源:资环系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校园贷专项整治工作、安全教育活动、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等 加强学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等 2019 年3月14日,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动员大会暨学风教育及文明养成教育专题宣讲会。参加此次动员会及宣讲会的师生为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2018级、165级和155级全体学生以及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老师。

 

动员大会开始,张洪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传统及其必要性,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方案,并结合资环学院实际,对教育月中计划安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学风教育及文明养成教育中,张洪书记希望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树立自信心,在21世纪的发展大浪潮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掌握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兼顾的新型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同时,希望同学们焕发激情、厚德尚学、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培养良好道德品质。从身边小事做起,严以修身,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积极努力学习,奋发进取,通过努力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专题宣讲会在学生中反响强烈。18级定向01班团支书孙志栋同学说,“现今同学们中还存在很多不文明、不和谐的行为现象,通过每学期的教育月活动,引导同学们注意安全、讲文明、守纪律,规范行为习惯,很有必要。”165级宝石01班刘鑫美同学说,“书记对于我们在文明行为养成方面的叮嘱和教育可以说是情真意切、细致入心,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品味和践行。”

(审核:张洪)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