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志愿者服务队”活动(免费为师生维修电脑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1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锻炼和培养学生的工作能力,实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学院决定在学院大学生中开展“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现就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这样深情寄语年轻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资环学院(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青少年强则国强”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在资环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资环学院团总支经充分酝酿和筹备,特成立资环学院志愿服务队,通过组织动员学院学生广泛参与“志愿者服务队”活动,提升学生学习意识和工作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环境。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日开始

三、活动主题

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四、活动内容

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可利用周一到周五自己课余时间老师上班时间前往西实训楼资环学院1305办公室学习,由老师教导如何维修电脑,解决同学老师们电脑中出现的问题。

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面向全校师生免费维修电脑,免费范围:系统安装,系统修复,数据恢复,软件安装,硬件检测,硬件安装(因硬件损坏需自行承担硬件购置费)等。电脑维修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可直接将电脑带至西实训楼三楼资环学院1305办公室,其他时间请联系志愿服务队王书华,联系邮箱:3490148326@qq.com。

   五、服务注意事项

    1.需要维修电脑者做好电脑维修登记,凭借电脑维修凭证领取维修好电脑。

    2.免费维修范围:系统安装,系统修复,数据恢复,软件安装,硬件检测,硬件安装(因硬件损坏需自行承担硬件购置费)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书华;邮箱:3490148326@qq.com。

  维修登记表.doc



  • 附件【维修登记表.doc】已下载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