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美化校园 服务大家”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来源:

为了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资环学院自1015日至30日组织志愿者在宿舍、地质园及学校草坪、操场等地开展以美化校园、服务大家为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宿舍环境卫生及校园环境垃圾进行处理。同学们先在宿舍开展大扫除,对宿舍及楼道内的垃圾进行清理;随后,参与志愿者的同学们分成两组,对地质园及校内草坪进行清理。大家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整齐有序,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今后我院还将进一步完善校园环境整治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做到服务日常化,早晚管理规范化,党团合作常规化。资环学院师生积极行动,为努力建设安全、和谐、美丽、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