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8   作者: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9月7日下午,资环学院党支部赴赣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青山处处埋忠骨,鲜花朵朵献英灵”。走进革命烈士陵园,松柏环抱、绿荫满园,微风夹杂着久远肃穆的气息拂过,往日燥热的情绪一扫而空,心中充斥着的只有久未平息的感动、敬佩。生活在和平年代,美好安逸的生活让许多人心中的激情平息下来,可是作为中国共产党,不但要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更要发扬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

曲径通幽,全体人员跟随着鲜红的旗帜抵达赣南烈士纪念堂。纪念堂分为三个展厅集中展示了300余位英烈为实现名族独立与复兴、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而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以及珍贵的照片、档案和遗物。我们随着馆内讲解员的脚步,参观学习了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烈士们的英勇事例,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我党自建党以来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

下午4时许,在参观完纪念馆后,党员同志们于大堂中心雕像前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党员在前,入党积极分子在后,队列整齐端正。在张洪书记的领读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荡在党旗下,回荡在大堂中,回荡在我们每一位支部同志的心里,表达了学院支部同志们立志要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随后张洪书记进行了简短的讲话,鼓励党员同志们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遗志,切勿“怕、慢、假、慵、散”,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此次在陵园中开展的党课学习,是对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色会主义为指导的党性教育。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不朽精神,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努力实现中国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