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   来源: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关于全省党员干部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学习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学生,砥砺前行,为学院谋发展,为学生谋幸福。2018年6月22日,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级党总支在西实训楼3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精神学习会议,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洪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洪向全体党员宣读上级文件《关于组织开展学习<红色家书>系列活动的通知》,提出每位党员要在学习之后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学院书记张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红色家书》,领读其中王孝锡的家书部分,并且结合自身实际和所有党员共同交流感悟。领读结束,张洪简要介绍了王孝锡的生平事迹,并就其家书谈了自己的感想,并且结合自身实际和所有党员共同交流感悟。接着,以全体党员集体诵读《红色家书》第一篇掀起了资环学院党总支学习《红色家书》的热潮。

资环学院学生党员周浩说,通过此次《红色家书》的学习,让他深深地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会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好好学习,为以后工作打下牢固基础,同时也将继续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习《红色家书》。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