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7级西藏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陈琳   来源:本站原创

为关爱西藏籍学生成长成才,2018年5月25日,资环学院在西实训楼1304办公室召开2017级西藏籍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主持,所有2017级西藏籍学生参加。

2017级西藏籍学生已入学一个多学期,座谈会上,张洪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也畅所欲言,把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向老师如实反映。同学们表示,已经逐渐适应和融入学校环境,但由于学习基础的差异性,在学习上比较吃力。张洪告诉同学们,面对课业压力,首先要提高自律能力,制订学习计划并努力完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其次要加强专业技术能力的培养,加强操作技能训练,争取学有所成,将来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作出贡献。

自西藏籍学生入学以来,资环学院一直对他们给予了特别关注。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对西藏籍学生在学习与生活方面需求的了解,也让西藏籍学生再次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审核:张洪)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