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7-01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资环学院党总支切实明确目标任务,紧密联系本学院实际,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为主要形式组织学习,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总支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努力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合格,党员的行为和作风合格,确保党总支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同志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30日下午14:30,资环学院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在西实训楼三楼资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在动员部署会上,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首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之后部署年度学习计划并提出明确目标任务及要求。

 


之后,张洪书记为资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以党章为镜做合格共产党员》,以身边的事例为引导,积极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党章,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