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系举行“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4-10-24   作者:刘泽东    来源:本站原创 

1015晚,资环系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知识竞赛,系书记张武宏、团总支书记刘泽东及全系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级共计3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比赛。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为抢答环节、冒险环节和演讲环节。比赛题目贴近学生学习、生活,比赛环节新奇有趣,既考验了选手对安全、文明、法制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又向现场各位同学普及了相关知识,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兴趣。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参赛队成员配合默契,抢答作答高潮叠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声笑语,掌声阵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经过激烈角逐,14地质工程班(本科)荣获一等奖,14宝石03班、14水工01班荣获二等奖,14物探01班、14宝石02班、14水工03班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时,系书记张武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书记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比赛组织得力,比赛环节设置新颖,选手表现出色,现场气氛热烈,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系部“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各项活动中来,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核:张武宏)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