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习实训>>野外实训基地>>正文
胡堪东副校长带队深入青塘实训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领导深入一线联系师生工作,关心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着力解决师生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主动做好排忧解难和帮扶工作,5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一行带队前往学校宁都青塘实训基地开展调研并看望实习师生,学校教务处处长凌浩美、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教务处副处长高学鹏、高教与科研处副处长曾阅林以及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院长朱忠等陪同调研。

在青塘实训基地,胡堪东亲切看望了师生的实习环境和实习成果,并与师生代表举行了亲切的座谈,座谈会上传达了学校对青塘实训基地实习师生的关心,认真聆听了师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还积极参与服务学生工作,主动投入到师生中餐的后勤服务中。

通过此次调研与看望师生,搭建了校领导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加深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感情。资环学院也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服务学校“双高”及“升本”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