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习实训>>野外实训基地>>正文
党委书记张家菁、副书记徐有华到青塘基地看望实训师生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来源:

仲夏时节,我校青塘实训基地跃动着青春的活力。2022年6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赵金洪陪同下来到青塘实训基地,亲切慰问了正在青塘实训基地实训师生。

       

浓浓牵挂铺满行程。张家菁一行首先来到师生宿舍,同师生们亲切交谈,“休息时会不会热?蚊虫多不多?休息的好不好?”,在了解到实训基地教室和寝室都安装了空调、直饮水系统、太阳能热水器后,张书记颔首赞许。在学生寝室,张家菁拿起一本野外实习记录本仔细检查,指出其中不足。在学生食堂,领导们纷纷拿起饭勺,为正在等餐的同学打菜。随后,张家菁一行克服天气炎热、道路崎岖的困难,前往实训基地野外实训点进行现场考察和指导。

       

       

       

       

       

       

在青塘实训基地内,资环学院院长朱忠汇报了今年以来青塘实训基地的改造情况,感谢学校领导对青塘实训基地改造的大力支持,感谢学校校园基础建设中心、资产管理处和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

殷殷期望点亮未来。张家菁表示,我校地质类专业为祖国培养了一大批技能人才,孕育了学校的“攀岩精神”。对于地质类专业学生,要厚植爱国主义精神与地质情怀,传承“三光荣”、“四特别”地质精神,把学生培养成为自然资源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牢记淳淳嘱托,奋发面向未来。听完张书记的教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守正创新,赓续地质精神血脉,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砥砺技术技能,使自己成为自然资源行业的大国工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