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正文
省级教学名师—陈洪冶

发布时间:2017-06-08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陈洪冶:教授、高级工程师,江西省高校教学名师。中国古生物学会会员、全国国土资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资源勘查类专业“十一五”规划教材编委会委员。赣州市二、三届政协委员,2007年获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长期从事地层古生物、矿床地质的教学与科研,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完成银坑幅、宁都县幅等四幅1:5万区域地质调查。现为省级特色专业和教学团队带头人。《普通地质》“国家精品课程”及“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矿床地质》“省级与教指委级精品课程”主持人。主编国家规划教材3部,参编2部,主审1部。主编公开出版的校本教材2部,其中“地质勘查综合实训教程”填补了全国高职高专地质类专业顶岗实习教材的空白。主持完成省级以上教改与科研课题5项,2项教学成果获江西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与制订了“高等职业学校国土资源调查专业国家教学标准”。  

在古生物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古生物学报”、“地层学杂志”、“中国地质教育”、“石油天然气学报”等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近20篇,出版专著三部。研究并建立的江西玉山奥陶系剖面成为2007年江西三清山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地质遗迹内容之一。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