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徐志峰校长出席教育部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   来源:

3月24日至25日,“2022-2023年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受邀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报告。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主办,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教育部职成司、全国各省市教育厅领导及全国215所示范性虚拟仿真基地培育单位共800余人参会。

徐志峰校长在会上做了“智慧国土虚拟仿真特色资源建设路径探索”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和进展,重点阐述了由于基地对接的行业地质、测绘、工业分析行业“三高三难”问题突出,市场上很难购置到合适的虚拟仿真实训资源,学校建立了“绿色国土课堂-红色文化课堂-赣州特色文化课堂”的虚拟仿真资源特色自主开发模式,并分享了学校的资源建设典型案例,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会上,教育部虚拟仿真基地建设咨询专家王纪安在报告中点评,认为我校的资源建设“聚集资源、成效明显”。

学校“智慧国土国家虚拟仿真实训基地”2021年被教育部立项为“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单位,建设成效较好,提交的案例入选全国39个“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典型案例”之一,并立项教育部虚拟仿真专项课题。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