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党委书记张家菁带队到省地调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2022年11月18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家菁带领高教与科研处副处长曾阅林、自然资源部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德海及研究骨干前往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调研交流。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副院长兼总工楼法生、省地调院基础所副所长彭夏生、基础所副所长兼总工高原、基础所研究中心主任龚良信等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双方在座谈会上围绕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战略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上,彭夏生对张家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省地调院基础所在矿产资源勘查、绿色矿山、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彭夏生强调,省地调院作为学校“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

张家菁对省地调院一直以来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提供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在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博士后工作站、国土资源职业教育集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高原介绍了省地调院基础所在基础地质调查、矿产调查、水工环调查、分析测试、岩矿鉴定、选矿等方向开展的工作。龚良信作为我校优秀校友,对母校的栽培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历年来我校学生在省地调院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希望双方发挥优势特色,在恐龙化石抢救性挖掘研究等方面要与母校紧密合作。

楼法生希望双方在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江西战略性矿产勘查开发、恐龙化石发掘与恐龙文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欢迎学校青年博士进入地调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学校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吴德海介绍了自然资源部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研究方向、开放基金课题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强调双方均为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单位,希望相互间要常态化交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凝聚智慧与力量将科研平台建出成效。

会议结束后,张家菁一行在楼法生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省地调院恐龙化石中心,观看了恐龙文化宣传片《恐龙最后的家园》。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