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资环学院组织开展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来源:

为规范教学秩序,督促教学有效进行,进一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资环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师教案检查、学生座谈会、实验室卫生检查设备排查等工作。


 

11月19日、11月20日和11月25日,资环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召开了水工、地勘、宝石三个专业的学生座谈会,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提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学院的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两位教研室主任对大家提出的意见逐一做出解答,表示会尽快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任课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


 

 

11月26日,各教研室主任对每位教师的教案进行了检查,提出意见和建议。

 

 

11月28日,学院组织各部门开展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的安全、卫生、设备排查,重点强调实验室使用安全,对卫生差的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整改,要求各实验员随时排查实验设备,及时上报维修,以确保实验课程的顺利进行。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督促和推动作用,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