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在第45届世赛全国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柳汉丰   来源:资环学院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竞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于2018年6月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我校首次组队参加该赛事。在董鋆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学生李陆静在珠宝加工项目中勇创佳绩,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集训名额,将进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中国集训队。

在比赛期间,江西省人社厅刘克琦副厅长在陈庐生书记的陪同下亲临珠宝加工项目赛场现场指导、观战,了解了珠宝加工项目赛况、我校的备赛情况和选手的比赛状态。同时,他指示我校要克服首次参赛困难,不畏艰难,做好全方位工作,争取在世赛中取得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我校的世界技能大赛首次参赛工作。备赛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等领导亲临训练现场进行指导,关心选手及指导老师的工作及生活问题,解决备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作为该项目的江西省裁判长到现场全程参与执裁工作。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领导也多次到现场关心、指导备赛师生。

世界技能大赛是国际高水平的综合性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本次全国选拔赛(珠宝加工)每省区只限1名参赛名额,参赛选手均为通过学校(行业)、省赛选拔脱颖而出的高手,且参赛选手年龄限制为22岁以下。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